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玻璃心設計?!A Bathing Ape 即將推出全新迷彩花紋!

說到迷彩那當然是 A Bathing Ape 啊 ! 一句話就可以得知 BAPE 在迷彩風格上的重要地位。每次只要發售全新的系列就會讓大街小巷都瘋狂的 BAPE,疑似又有新的動作,從 @bape_us 和 @bape_japan 兩個官方 IG 帳號上發布的官方影片,就可以知道 BAPE 即將發售新的迷彩系列 SPLINTER CAMO 。

從字面上可以直接猜到這次的設計跟碎片風格有關,影片上更能看到利用類似幾何來呈現這次的玻璃迷彩,首次推出卡其、灰色、綠色以及粉紅 4 種顏色,這次全新的迷彩風格相信也會為 BAPE 帶來不一樣的詮釋!

BAPE®︎ SPLINTER CAMO #bape #bapesplintercamo

A BATHING APE® OFFICIAL(@bape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bape_japan

 

延伸閱讀

猿人將軍再度出馬! IZZUE x URSUS BAPE 2018 夏季聯乘系列,將於台灣 6 月 28 日搶眼上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