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YAMAHA 第五代新勁戰來襲! 2018 NEW Cygnus-X ABS 版 預見未來,全新登場!

由 YAMAHA 所生產的勁戰車系,絕對是許多台灣年輕人最初購車的首選名單之一,而日前更釋出了全新的第五代新勁戰,將更進一步地攻佔 125 c.c 車款的市佔率。

本次的發表會,是由今年 5 月份新上任的 小川真司 總經理來替大家揭曉。

image via COOL

以『科技、洗鍊』的設計概念全新詮釋 NEW CYGNUS-X,空力線條及先進燈具,營造洗鍊動感風格,並同步推出 ABS 版,讓制動操控更安心。

NEW CYGNUS-X (1)

image via COOL

其中 NEW CYGNUS-X ABS 版更搭載了重車同級的 ABS 煞車系統,將以每秒 100 次以上的頻率監控前後輪速差,於必要時介入控制煞車系統,降低煞車鎖死造成輪胎打滑,大幅提升日常行駛的安全性!

mix2

與重車 MT-09 相同日本 ADVICS 最新第三代 ABS 科技

image via COOL

而全新反射式 LED 頭燈及縱向定位燈,有效提高亮度;高識別線狀 LED 尾燈及集中式煞車燈,讓整體造型如同戰鬥機推進器般充滿速度感。

mix3

前後大燈、尾燈組皆使用 LED 燈具

image via YAMAHA

全新大尺寸 LCD 多功能儀表、12V 充電座、28.2L 大容量置物箱等,讓機能便利性全面升級。

mix4

image via YAMAHA

『NEW CYGNUS-X ABS版』科技、先進、洗鍊,引領你預見未來!而雙碟版的建議售價為 $ 82,800,ABS 版則是 $ 92,500。

01

image via YAMAHA

【安全升級好禮】

NEW CYGNUS-X events (1)

image via YAMAHA

即日起至 10 月底購車, 即享 YAMAHA 騎士防護夾克壹件,活動詳情請洽各經銷商。

【北中南巡迴展示】

NEW CYGNUS-X events (3)

image via YAMAHA

在 7 月 8 日更有北中南五區發表會等你參加!

【學生揪團免費試乘拚獎金】

NEW CYGNUS-X events (2)

image via YAMAHA

即日起至 7 月底截止,報名競賽前 25 強入選活動參賽資格,而入選團隊過關完成試乘貼文指定任務,可獲得最高獎金 98,000 元 / 團。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YAMAHA 新未來世界 粉絲專頁上查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