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 OFF-WHITE x RIMOWA 行李箱是這樣用的!同場加映,這咖透明行李箱新品開箱~

影響力十足的亞洲潮人指標 EDC 陳冠希,為了個人有聲有色的事業在世界各地到處征戰,飛行也成為家常便飯。稍早冠希哥便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他的旅行堅強夥伴-Rimowa 行李箱軍團!除了兩個貼滿貼紙的行李箱外,最受潮流人注意到的,還是攜手 Virgil Abloh 推出的 OFF-WHITE x RIMOWA 聯名系列吧。以全透明聚碳酸酯製作的 OFF-WHITE x RIMOWA Essential 行李箱根本無須任何裝飾,一眼看透的設計手法就是最佳個性代表。

 

除了冠希哥,香港知名的造型師、作詞人黃偉文 Wyman,更為大家展示了 OFF-WHITE x RIMOWA 開箱影片,看到這咖透明行李箱從包裝袋中取出時,你是不是也無意識的發出「 好.想.要.呀!」讚嘆嘞?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