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吃土到入土,以初代 Yeezy Boost 350 Turtle Dove 為靈感的「藍芽音箱」在本月即將發售!

面臨接下來的 Yeezy 系列,網上的鞋頭們可說是留言紛紛做好了準備。但,如果你對鞋款感覺沒這麼強烈的話,那這邊有一款 Yeezy「藍芽音箱」或許會吸引你。日前,根據情報大佬 @yeezyseason2 的曝光,他們最近分享的這一款不屬於 Yeezy 系列但又用其概念製作的「藍芽音箱」,獲得了不錯的迴響。看得出來外觀上以初代 Yeezy Boost 350 為靈感,頂部外裹得面料、固定的 TPU 側壁紋路毫無疑問是以 “Turtle Dove” 配色為貫穿設計。相信這款會對球鞋、音樂兩項都沾的朋友來說,無疑是最有代表性的加分配件!該系列將在本月 30 日於 list-f.com 官網發售。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