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 榜鞋魔」周杰倫又上腳聯名款,這雙顏值高到就快比他的歌還火?!

自從去年 OFF-White x Nike “The ten” 開始大火之後,儼然該系列所有鞋款將是未來每一年必須關注的目標。儘管除了 Air Jordan 1、Air Max 97、Air Presto 之外,某些款式較少人選擇,但毫無疑問 Nike 將會汲取 Virgil Abloh 的創意教育,在未來帶給我們一雙雙非聯名爆款。而「大鞋頭」周董,在錄製《中國新歌聲》時,順道在 Instagram 上曬出一雙接下來要發售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黑魂」配色,而這雙聯名 Air Presto 先前也為各位指出將在 7 月 27 日正式開販,白色版本則是要等到 8 月 3 號。最後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UNC” 將在明日投籤,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得留意銀彈數量!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