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搭效果超強的 Yeezy 500「黑魂」配色,現在「市場轉售價格」怎麼樣了?!

Yeezy 500「Utility Black」配色將在 7 月 7 日在台販售,這兩天全台所有的鞋頭們不斷投籤,可想而知要中的機會變得極為渺茫!而 Yeezy 500 “Blush”、”Super Moon Yellow” 之後,綜觀色性彩度的著用率,黑魂配色將會非常熱門。只不過奇妙的是,不曉得是不是「審美問題」?台灣目前的價位始終都只接近 “破萬”,則國外範圍,目前幾乎所有尺寸也都停留在 $300 美元即可獲得,折合台幣約莫是 9500 上下。看的出來原以為會大炒的黑色版本,似乎沒有預期中火熱,其實有時也反映「不斷叫好,真正剁手的人卻不多」的現實問題吧!至於後續會不會像 “Blush” 有些微幅成長?這還得等秋季之後才能做定論。

55

Yeezy 500″ Utility Black”

國外價位區間:260 – 300 美元左右

台灣價位區間:9500台幣左右

原價:200 美元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