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最大排氣量的「本田超級幼獸」登場 ─ HONDA Super Cub C125 日本販售確定!

誕生於 1958 年的 HONDA Super Cub 車系,除了在去年度締造了 1 億台的銷量外,更在今年迎來了 60 周年的紀念。

cover_honda Super Cub C125

image via HD Wallpapers / HONDA JP

而在今年初的日本東京摩托車展中,HONDA 原廠也展出了全新的 Super Cub C125,同時這輛 C125 也是 Cub 車系中最大排氣量的版本!

honda super cub 125
honda super cub 125
honda super cub 125
honda super cub 125
image via HONDA JP

除了保有經典的外觀設計及無離合器拉桿配置外,同時更搭載了目前二輪車輛的最新配備,像是 LED 燈具、長行程避震器以及Smart Key無鑰匙啟動系統等等。

video via MoToBike

由於 Super Cub C125 是以泰國為主要市場所做出的企劃,因此研發及生產都在泰國進行,而日本將會於今年 9 月份推出沒有搭載 ABS 系統的版本,定價為 39 萬 9600日圓!

source / MC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