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生們有福啦,不再是女生的專利! Nike 將要發行 M2K 男生尺寸!

隨著老爸鞋的風潮持續延燒,Nike 也順勢推出了 M2K Tekno 這雙有著厚實大底的經典鞋款,但美中不足的是 Nike 竟然只有發售女性的尺寸,身為男性編輯的我既然少了一雙這麼帥的球鞋可以穿,勢必要為各位打抱不平!不過 Nike 貌似聽到了你我的心聲,根據知名球鞋媒體 Sneakernews 在 IG 上發佈消指出 Nike 很快就會發售 M2K 男性的尺碼! 各位男性同胞們再忍一下,很快我們也能穿上一雙全新的老爹鞋上街秀一波了!

source / @sneakernews

延伸閱讀 / #看街拍學穿搭| 全球潮流妹子都在瘋 Nike M2K Tekno ,就用這 4 種褲款來搭,別再說 Dad Shoes 難駕馭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
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