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納豆助攻 James Harden 灌籃!?粉絲禮物拿到爽!

adidas 旗下頭號球星 James Harden 來台颳起大鬍子旋風!今年 MVP 得主哈登在輔大舉辦粉絲見面會,從紅毯進場就展現親和力,與球迷擊掌、簽名甚至拿起手機自拍合照,抱持他來台的活潑好心情 。

James Harden02

 

球迷見面會一開始, James Harden 在炫彩奪目的舞台效果下,伴隨著滿場球迷的歡呼聲,氣勢非凡的登台亮相。台灣球迷也把握難得的機會,為剛奪下年度 MVP 的 James Harden 慶祝,滿場球迷以紅、白兩色的 T 恤,合力排出超巨幅的「MVP」英文字樣,用台灣球迷滿滿的熱情,為 James Harden 這次的 MVP TOUR 寶島行,留下令人感動的精彩時刻。

 

 

當然,球星來台大家最想看的就是他們精湛的球技,雖然最終沒有正式的對抗,但透過技巧挑戰賽也秀了他的招牌歐洲步,有趣的是,納豆因為一直投不進, James Harden 決定用灌籃幫他一把,來到現場最高潮!

此外,明星籃球對抗賽邀請許多藝人共襄盛舉,包含運動健將張睿家擔任藍隊隊長,率領納豆、連晨翔、陳彥允、周予天等隊友,對抗由白隊隊長黃鴻升帶領的隊友吳念軒、楊孟霖、BCW,兩隊搭配台灣的年輕球員們,進行精彩的籃球對抗賽。白隊隊長黃鴻升分享,能有機會和 James Harden 進行籃球交流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而平常就喜歡打球、也愛看籃球比賽的張睿家,更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臨 NBA 火箭隊主場看比賽,為 James Harden 加油,期待他明年在籃球場上,創造更不可思議的表現!

鬍鬚詹藝人
鬍鬚詹藝人
鬍鬚詹藝人
鬍鬚詹藝人
鬍鬚詹藝人
鬍鬚詹藝人

 

活動最後 James Harden 也大方放送簽名球與 T 恤等禮物,甚至還脫下自己的鞋子送給球迷,這次到場的粉絲真的是賺到啦!

鬍鬚詹帥的
鬍鬚詹帥的
鬍鬚詹帥的
鬍鬚詹帥的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