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全台 Street Biker 大集合! Persist「台灣街頭騎士巡迴拍攝行動 2018」下周正式開跑!

對於熱愛騎車、喜歡手工改裝車文化的朋友,想必對於成立於 2015 年度的本地摩托車單位 Persist Motorcycles ,一定不陌生。

mix_Persist x 251

image via Persist Motorcycles / Next Works 251

當中,他們也以淡水為根據地,一直致力於摩托車文化的推廣,也在今年 4 月份時成立了實體概念店鋪 Next Works 251,除了有販售相關的騎士風格單品、配件外,這裡更提供了熱愛騎車的街頭騎士們,一個實體的交流空間。

mix

Persist Motorcycles 主理人 lin.dong & Next Works 251 店長 Linting

image via @lin.dong_ / Next Works 251

而在下周 Persist 更將舉辦【台灣街頭騎士巡迴拍攝行動2018】的活動,從台北淡水出發以騎車環島的方式,去街拍全台各地的 Street Biker;同時也特別為了南台灣的朋友加開了 Persist Ride Final 特別場,將和南台灣熱愛騎車的街頭騎士,一同奔馳 42 公里路,從高雄共同北上抵達南台灣最重要的摩托車聖地台南樂多!

mix_lotto

image via Lotto樂多 – 台南店 / Persist Motorcycles

如果你也是被離合器挑選過後的人,那麼這場屬於全台 Biker 的巡迴盛事,你絕對不能缺席!

video via Persist Motorcycles

更多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 Persist Motorcycles 粉絲專頁 & 官方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