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剛舊情復燃就爆出求婚成功!?小賈與 Hailey Baldwin 訂婚了!

78

近期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感情世界真是讓人難以捉摸,先是和分手許久的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上演世紀大複合,過了不久又再度分手。不過,與賽琳娜分手後小賈的感情世界仍是媒體的目光焦點,然而在上個月又被捕捉到和模特兒 Hailey Baldwin 舊情復燃。在近日,更有目擊者指出小賈斯汀已經和 Hailey Baldwin 求婚成功了!據悉求婚現場是在巴哈馬的一家餐廳中,也有許多親友在場見證,事後小賈的父母親 Jeremy 和 Pattie Mallette 也在各自的社群平台上發文,好似在祝福兒子人生中重要的一刻,在此我們也一起祝福小賈與 Hailey Baldwin 吧!

@justinbieber Proud is an understatement! Excited for the next chapter!

Jeremy Bieber(@jeremybieb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