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所發佈的動態都能賣!你願意花「$1500 台幣買一段名言」嗎?

一名影響力堪比天的公眾人物,無論所做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皆會受到大量關注。比如說 A$AP Mob 創始人 A$AP Yams 在世時的 Twitter 貼文就被整理成冊販售。而多重身分的天王 Kanye West 也理當是如此,無論你先前有沒有閱覽過 Donda 等相關一事,要知道的是 West 的貼文,總是放出一些極具啟發性亦或極端化內容,引人深思。但一家名為 Framed Tweets 的公司,不曉得是不是看中了這絕對優勢的利基市場?將 Kanye West 的 Twitter 貼文裱框後以 $49 美元的價格出售!不僅如此,50 Cent、Rick Ross 等饒舌歌手的貼文,也均採用定製的金色裱框與斜面墊用作輔助背景,此作法毫無疑問強化了 “名言” 重要性。雖然不知道粉絲們會不會有興趣「用錢買一段話」,但如果你有,不妨可至 framedtweets.com 購得。

Source / XX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