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 NMD 來勢洶洶!還沒發售就先搞聯名? MITA 再次與 ADIDAS 合作,採用的是 ADIDAS 最新鞋款!

現在球鞋市場有多熱門相信不用我多說,只要打開 IG 或是 Facebook 就可以知道幾乎每天都有新的球鞋發售資訊,但 Adidas 這次更狂!在全新鞋款 NMD TS1 還沒正式發售下就馬上先透過聯名來讓大家認識!

mita-adidas-NMD-TS1-BC033-1 mita-adidas-Stan-Smith-BB9252-3

Adidas 這次帶來的全新鞋款 NMD TS1 與日本知名鞋店 mita 合作,打造象徵著 mita 店鋪特色的款式,鞋身上的網狀設計靈感來自 mita 店鋪的鐵絲網貨架造型,中底承襲著過去 NMD 的一貫風格,滿滿的 boost 搭配兩塊穩定片,最大的不同就是鞋身上方那類似護罩的造型,取代了傳統鞋帶拉繩的設計,並在鞋舌及鞋跟環上加入了座標位置的標籤,這些座標代表著 mita 的實體店鋪及 adidas 在德國的總部位置。

 

另外這次合作也推出了 stan smith 的版本,採用了全皮革打造並加上拉鍊設計,呈現出一種奢華高貴感,同樣地也在鞋後跟及鞋身上方加入座標標籤,這款號稱 adidas 的長青不敗鞋款果然不管怎麼設計都好看啊!

 

此系列將於 7/14 在 Adidas 指定門市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source / SBD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