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足賽法國門將「吃蜻蜓差點補蛋白質」還不夠扯,居然還有球員「吃鳥屎」且還嚼了一下!

近期除了 NBA 球員換隊消息之外,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儼然也是注目焦點,特別是四強已全數出爐,時刻評論對陣分析的話題也依然是居高不下,畢竟,誰都不想輸錢對吧?只不過今日話題不是圍繞在 C 羅轉隊尤文圖斯、滾動型內馬爾,而是除了先前法國隊員 Hugo Lloris 吃蜻蜓,被封「法國蜻蜓隊長」之外,有球迷挖出了 2014 年 8 月曼聯球星 Ashley Young 在對上斯旺西城的比賽中,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鳥屎襲嘴」影片!更可怕的是據說當時隊員看到之後,還不斷用「鴿子玩偶」放在他可以看見的地方開玩笑,只不過他依舊反駁自己沒吃到就是了…

Source / msn.co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