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轉行賣潮服?《中國有嘻哈》雙料冠軍 PG One「創潮牌」!你願意花點錢支持他嗎?

早先微信公眾號 D1NOVO(重頭再來)發佈了一首 PG One 的 Freestyle,內容講述了 PG One 由高空跌落谷底的心路歷程。只不過支持與反對者依舊兩極,畢竟他經歷過的來龍去脈,就算不是粉絲也 GET 的清清楚楚。而在稍早前,weibo 又再度浮出了 PG One 的消息!

4455

據了解,PG One 在最近打造了一個潮流品牌名稱為 DeeVan,在淘寶網能發現他們在 7 月 5 日就申請註冊,則 weibo 則是 6月底左右就已經存在。雖然才發跡沒多久消息還不多(幾乎都是粉絲要簽名),不過憑藉著 PG One 的高人氣,看得出來支持 DeeVan 的粉絲數非常龐大!只不過要知道的是,”某些自創品牌”是憑藉著「名聲」炒短線,不曉得 PG One 的 DeeVan 能撐多久這還有待觀望,而你願意花錢支持他嗎?

50665

6655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