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購買 Supreme 能夠治百病? 服用 Supreme 之前一定要配溫開水!

Supreme 一直以來總是會推出許多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產品,從雙節棍到路邊的一塊磚頭,這位街頭霸主無所不出,但國外最近曝光了一張疑似 Supreme 接著要發行的產品,從照片中可以明顯地看到竟然是一盒止咳嗽藥糖!還是櫻桃口味的!據消息指出這盒櫻桃口味止咳糖將會在作為購買 Supreme FW18 商品的附贈品,編輯比較好奇到時候會不會出現高價轉售的 Supreme 糖果呢!各位 Supreme 的粉絲到時候能捨得吃掉嗎?

Rumours are the free gift for Supreme FW18 could be cough drops 🍒 🗣 – @thesupremesaint

Supreme Leaks News(@supreme_leaks_ne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