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讓你站著騎的「偉士牌」!? Z-Scooter 電動平衡車,融合了復古元素與時下科技!

這激似偉士牌外觀設計的 Z-Scooter 電動平衡車,出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 Bel&Bel 工作室之手,是一款結合了復古摩托車與 Segways 電動平衡車的工藝作品。

mix_bel&bel

image via Bel & Bel

而這輛 Z-Scooter 電動平衡車,是Bel&Bel 為推廣電動車而設計,其最高時速為每小時 20 公里,而單次充電快多可行駛 35 公里,而只需 3 至 4 小時即可充電完成,此外更提供專屬於 APP - Ninedroid,讓你可以共享記錄、在線診斷甚至定制自己的專屬內容!

mix_z scooter

image via Bel & Bel

此外,也和標準的 Segways 電動平衡車ㄧ樣,搭載了自動平衡平台,當駕駛者前傾時加速,後仰則減速;轉動車把即可完成左轉與右轉的動作,而在靜止時則可以拉下前方支座使其直立。

mix_z scooter color

image via Bel & Bel

據悉,這輛 Z-Scooter 電動平衡車,提供兩年的保固,同時更有 7 種顏色可選擇,售價為 5950 歐元,折合台幣約 21 萬元左右,感興趣的朋友可至 Bel & Bel 官方網站查看更多詳細資訊!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