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陰陽版本持續突進!Air Jordan 1「黑藍閃電」配色莫非有譜?!

除了精品 B 牌,Nike 也成功把 “Banned”、“Chicago” 兩大經典特色融合出全新「Homage To Home」。不過接下來要看到的事可更為驚喜,由 Jordan Brand 配合的運動員 Quentin Richardson 所曝光的”新版陰陽” Air Jordan 1 ,一半是運用人氣元祖的「Royal Blue」、則另一半是以藤原浩 Fragment Design Air Jordan 1 配色進行相互交融,至於鞋後跟所刻畫的  “B.O.G” 字樣明顯是代表著 “Board Of Governors”。雖然目前尚無發售訊息,可從圖片來看極有可能是「親友限定」,但也很難說會不會公開進行發售?如果有,也可能會分為兩個版本販售,一款有 “B.O.G” 字樣一款沒有吧?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Board of Governors Retro 1s Aka Growth & Development 1s #chitown

@ qrich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