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帆布鞋都要買不起?新款 OFF-WHITE x Converse「黑白陰陽」配色,宣告半透明直接 GET OUT?!

早前我們才報導過 OFF-WHITE x Converse 2.0 版本,除了保留「THE TEN」細節,同時或將「取消半透明」設定改以帆布製成,而眼尖的朋友應該透過部分鞋面的露出,猜想是否會有兩雙款式?不過,通過球鞋攝影師 s.sam.group 的持續更新,可能要打破原本所猜想的一黑、一白兩款想法!這次 OFF 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的鞋面構成是”陰陽”色調,並把 Virgil Abloh 引言式設計及雙向箭分別在內外產生。至於 Converse 布章部分,如無意外也會如同字樣鑲崁在內側(覆蓋式設計也是 Virgil Abloh 一貫的打造手法)。目前雖然沒有發售消息,但回想 s.sam.group 的曝光知名度,那代表可能真的有此一事了!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