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慢了可就沒有下一次,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聯名款全系列補貨」!

早先我們才為各位鞋頭們報導,Converse 疑似再度與 Tyler, the Creator 打造全新 CT 70’S Hi 高筒版本。儘管缺少「撞色」設計呈現,但將 Converse 布章改為「花卉」可謂彰顯 Tyler, the Creator 摸不透的玩味個性。而各位還記得在 5 月份販售的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One Star 撞色系列嗎?該系列以橘/粉、紅/藍、紫/綠等撞色設計打造而成,當時造成了不少人氣追捧。而喜歡該系列的朋友可得注意了!Golf Le Fleur” 官網居然補貨了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One Star 全系列!就連一開始大火的黃/白、綠/藍配色都還有尺寸庫存,感興趣的朋友現在就上 Golf Le Fleur.com 官網搶購吧,因為慢了可就不曉得還有沒有下一次!

SAVED SOME, golflefleur.com ( new season soon)

GOLF WANG(@golfw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