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勾勾居然不見了!史上最可愛的 AIR MAX 即將發售啦!

曾經為 Air Max 1 配置許多經典款式的荷蘭跨領域藝術家 Piet Parra 開啟與 Nike 的最新合作計畫,一切從一個簡單但卻極有壓力的問題開始,“ 我怎麼才能做出別人從來沒有做過的東西呢? ” ,其他挑戰也紛紛出現在 Parra 面前。現在的產品愛好者是誰?哪些風險可以嘗試?哪些地方設計得保守一些?如何平衡不同時代球鞋愛好者的興趣?

ad6fd02b-fa25-4156-8d17-fa5e4ed937a8

 

如果 City Pack 系列是 Parra 和 Nike 的首次合作,那麼這次合作則可以被定義為 City Pack 精神的再次重現,只是設計概念和機會都比起當年的 City Pack 系列更加廣闊。這種精神體現在 Air Max 1 和 Zoom Spiridon 鞋身上所展現的城市和鄉村圖案。

我先把圖畫出來,然後再思考我要怎麼把一雙鞋融入到這幅圖中,以前我會考慮使用色塊,但是這次我沒有那麼想。我只想設計酷酷的圖案,然後再思考如何把它跟鞋子聯結起來。

98be0a03-9461-46aa-a633-a96d23819a5f

 

Parra 親友限定版本的 Air Max 1 大膽去掉了鞋側的 Swoosh 標誌,直接放上一片雲朵,不僅打開了新的可能性,也為 Parra 增加了在雙方合作界線上的自信,他也表示:雖然起初也很擔心大家怎麼去看待這個標誌,但確實改變了視覺效果,創作上也比職業生涯早期更加自由了。

455a430c-6e50-4102-84f3-f5a681599384

 

Nike x Parra Air Max 1 將於 7 月 21 日在 Nike 指定店鋪發售。Nike x Parra Zoom Spiridon 將於歐洲獨家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