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會賺的金家小妹!Kylie Jenner 以「60 位最成功的美國女性企業家」之姿登上《Forbes》八月刊封面

960x0

大家應該對於美國知名名媛家族 Kardashian-Jenner 不陌生吧,每每一出現都是話題性十足,然而,前些日子與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生下一名女兒的金家小妹 Kylie Jenner 不只家庭美滿,連事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近日更以「60 位最成功的美國女性企業家」之姿登上《Forbes》八月刊封面,年僅 20 歲的她,已經坐擁 9 億美元的資產,這主要歸功於其個人彩妝品牌 Kylie Cosmetics 的成功發展,以及和姊姊 Kendall Jenner 一起創辦的 KENDALL + KYLIE,不只如此,Kylie Jenner 也是 PUMA 的代言人之一。

 

l

Instagram 粉絲人數高達 1.1 億的 Kylie Jenner 也表示社群平台的經營也是讓她事業成功的關鍵之一,這讓她能夠快速且方便地與她的顧客以及粉絲接觸,然而根據《Forbes》的分析,Kylie Jenner 在未來很有可能成為最年輕的億萬富翁。若想知道更多 Kylie Jenner 的採訪,請上《Forbes》網站查詢。

 

source: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