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人總能成創舉!「Yeezy 主理人」的靈感來源是 NBA「傳奇小蟲」Dennis Rodman!

在所有名設計師中舉凡是 Jerry Lorenzo、Virgil abloh 所設計的單品,多少都能看到 Kanye West 的影子,畢竟屬 Donda 團員之一會互相影響。就連擁有多個如 Tesla、Space X 等企業的 Elon Musk,也稱  West 是他的「靈感博士」。那 West 本身呢?儘管許多名人都極力推崇它,我們還是想知道這位「創造者」獲取靈感的來源是來自哪裡?

554

根據 West 的 Twitter 所發表的 Rodman 簽名球衣及文字描述來看,他從中獲得腦精隨的人無疑是 NBA 傳奇球員 Dennis Rodman。我們都知道 Rodman 一向暴躁、偏激且不避諱言語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這些個性點跟 West 自己也非常相似,因為他們都用獨立特別的論點去打破思想藩籬,也許這是世界正是需要多一點這種人吧。

Source / Kanye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