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 被質疑「能力不如」LBJ、Curry!他暴怒留言:「放你媽狗屁,滾回家掃地」!

近期 NBA 消息圈,無疑又圍繞在 LeBron James 正式穿上 23 號紫黃球衣 ,國外經濟媒體也為了這位「生化人」,進行了一連串改動球隊後帶來的經濟影響。不過,今回要提到的事情可不是 LBJ,而是 Kevin Durant。先說還記得 KD 曾多次使用假帳號為自己護航嗎?雖然後續有道歉:「我太幼稚愚蠢」,但不得不說自從他加入金洲勇士隊之後,脾氣一年比一年更怒!而今番,透過美國媒體 buckets center 的貼文,又把 KD 氣壞了!

60211

這張在 Instagram 上傳的圖片,包含了 Kevin Durant、Kawhi Leonard、Anthony Davis 三位球員,並還在下面搭配文字寫下:「這三名具備攻守能力的傑出球員,並沒有像 LeBron James、Stephen Curry 這樣得領導能力」,甚至還問球迷們怎麼想!此圖一出立即就引來 KD 留言:「放你媽狗屁,滾回家去掃地去吧!你根本不懂籃球,少用這種貼文讓為我貼上標籤」,我們都知道根據 KD 過往的言論,他講話還滿率直,但同時又背負著比賽壓力,難免會比較沉不住氣了!你怎麼看?請在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想法。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