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愛做、愛流汗、深呼吸!陳冠希最新《健身房/呼吸》MV 讓饒舌迷們”全部傻掉”了?!

先前 NikeLab X158 視覺展覽除了邀請到英國 SHOWstudio 團隊的 Nick Knight、Britt Lloyd,及多媒體藝術導演 Vernie Yeung 之外,參與 Nike x Matthew M Williams 的名人似乎才是潮人們最主要的看點之一。而當中誰才是最受注目?那想必是「潮流鴛鴦」陳冠希、秦舒培兩人的關注度最佳吧?不過想不到為了這次主題,陳冠希特別釋出了一首《健身房/呼吸》!

這首歌是由 DJ Snake x Clinton Sparks、Myd、Kore、Brodinski 進行作曲,並收錄在陳冠希《This Little Monkey: Part 1》當中。先說畫面上的黑白效果非常符合 Nike x Matthew M Williams「暗黑聯名」主題,不過,歌詞上面卻是令筆者聯想到他們兩人私底下的情趣生活。但,仍要針對視覺呈現的部份,讀者們有沒有想到 Jay Z x Kanye West《Ni**as In Paris 》?會這樣提是因為在早年 Kanye West 是對 CLOT 有感興趣的,儘管《健身房/呼吸》的畫面很多部 MV 都有,但要知道的是,陳冠希與 Kanye West 一樣,都是擁有獨立思考的 Creator。

Source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