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外掛用「無限足球」踢世足肯定冠軍,有了這支「超級足球女郎隊伍」那我運彩還不躺著賺?!

我們不得不佩服 Marvel 的宇宙觀,把英雄各別打造成獨立電影在融合成一塊,互相配合展現能力控場肯定達到 100%,而除了《蟻俠2:黃蜂女現身》將會與 2019 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有連結之外,影迷們應該也聽說「鋼鐵人」之後或將會在復聯 4 死去。不過,為了讓影迷們壓壓驚,現也正逢世足賽高熱度,@Marvel Entertainment 特別把電影主角們打造成一支「超級足球女郎隊伍」!分別是緋紅女巫、黑寡婦、葛摩菈、黃蜂女、驚奇隊長等人。則令影迷們覺得最有誠意的是,每個角色的顏色對應都相當完美,特別是黃蜂女最受人氣追捧。另外,不曉得「超級足球隊女郎」手中的「無限足球」未來有沒有機會買到?因為對於 Marvel 影迷們來說,放在家裡收藏邊賭運彩絕對是必須的啊!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