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系列「哪一代最醜」?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自己這樣說!

Air Jordan 系列的成功不光得多虧 Michael Jordan 的球場表現,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也是幕後功臣。在他設計的各代 Air Jordan 當中,每一款都有屬於自己得個性,也難怪無論任何世代的鞋頭們都會深陷其中。不過要知道的是,在 Tinker 心中並不是每一款 Air Jordan 都讓他滿意,因為近期根據娛樂網站 TMZ 的採訪中,Tinker 認為 Air Jordan 15 是最為失敗的系列作。起因是他認為在當時的疲憊狀態,要做出出色的作品是不可能的,因此想暫停 Air Jordan 系列的研發。但,既然有失敗那一定也有滿意的作品,那就是經典 Air Jordan 11!最後論一貫以來的市場討論度來看,這答案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201545

Source  / 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