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貴武士鞋」?知名球鞋店鋪 Shoe Palace x Nike Air Huarache 聯名款「只有 500 雙」!

在現世代,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是值得紀念就會有好事出沒!今番,美國極具知名的球鞋店鋪 Shoe Palace 為了慶祝創立 25 週年成就解鎖,特別找來了運動大佬 Nike 進行合作。從圖片來看,雙方以經典 Air Huarache 為藍本,並在鞋面置入 Metallic Feel 質感的銀色強調未來與科技性。接著,再輔以紅色調作其點綴,就如同 Nike 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一樣亮眼!但不得不提的是,該聯名系列還在正眼部分加裝一條拉鏈設計,並在每一雙的拉鏈標籤上,各別印上獨一無二的編碼相當特別!同時這樣的設計也令不少人回想到「該死的」系列吧?喜歡的朋友 Shoe Palace x Nike Air Huarache 聯名款,全球限量「500」雙,將率先在 7 月 19 日加州聖荷西的 Bascom Store 搶先發售,還請留意 Shoepalace.com 的官方消息及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