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籃球場上的天選之人」LeBron James!《NBA 2K19》再度突破去年的極限!

NBA-1

image via_bleacherreport

NBA 上個賽季總冠軍賽,依舊是詠琪大戰勇騎大戰!雖球迷們直呼「連續四年同樣的總冠軍賽對決,已經毫無新鮮感」但對於兩隊的人馬來說,因為相當的熟悉,所以也讓雙方在總冠軍賽中無不用盡全力,帶來更精采的比賽。而在今夏決定轉隊去湖人的 LeBron James 也無疑贏得了所有人的掌聲,更不被歲月老人所約束,打出一場場高端的表現!

著名籃球電玩《NBA 2K》系列在今年,更力邀 LeBron James 為《NBA 2K19》20 週年版本的封面人物,近日則率先公布了 LeBron James 在 2K 中的數值,現年已經 33 歲的詹姆士,能力值是將近滿分的 98 高分,相比去年拿下的 97 分還要高,更是再次突破自己的極限!

延伸閱讀 /  NBA │ 詹皇投湖證明「 NBA 2K 封面魔咒」持續延燒?近年封面人物無一倖免,除了 16 年的這三位!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