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力水手卜派跨足潮流界?! BSX 夏日聯名系列,蛻變的時代眼淚!

 

今年是「 Victory or Nothing 」系列上市 5 週年, BSX 繼續主張年輕人勇於突破傳統,活出自我。品牌同樣永不停步,堅持不斷帶來新鮮感,今年夏天, BSX 與來自美國的知名卡通 POPEYE ( 大力水手卜派 ) 推出聯名系列,以深受年輕人歡迎的 HIP HOP 嘻哈風為設計概念,更首次於聯名系列加入「 VON 」切格瓦拉人像圖案,帶來一系列炫酷十足的時尚服飾。當中卜派亦配合主題以嘻哈造型出現,他戴上 Cap 帽、穿上滿版印花 Tee ,創出獨特的街頭風格,演繹與眾不同的夏日潮流。

BSX x POPEYE聯名系列新品,邀請香港年度新人曾樂彤及楊天宇聯手詮釋

POPEYE 系列以藍、紅、白為主色調,男女裝印花 Tee 主角分別是卜派及女友奧莉薇,多款生動活潑的造型配合 BSX 的靈魂態度「 Victory or Nothing 」為口號, oversize 的尺寸極具夏日感,不但展現出街頭嘻哈的自由風格,穿起來也是十分帥氣。更利用卜派頭像及不規則的塗鴉文字設計滿版印花提升街頭感,休閒率性配搭出個性造型,彰顯青春活力的一面。

 

 

結合嘻哈風的連帽 Tee 及外套設計簡單好搭配,配合前衛時尚的卜派圖案,成為今夏必備的街頭風格。外套上特別加入切格瓦拉 VON 人頭燙章,增添型格時尚感。在下身款式,聯名系列的蘿蔔褲和窄裙都加入側邊織帶的元素,「 Victory or Nothing 」在織帶上以美式標語的方式出現,讓潮流指數飆升,展現濃厚的嘻哈風格。女裝窄裙下擺更加入一層網紗設計,展露出少女的甜美氣息。

 

 BSX x POPEYE聯名系列新品,邀請香港年度新人曾樂彤及楊天宇攜手合作

BSX 粉絲專頁
BSX 官方網站
BSX 蝦皮賣場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