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范冰冰都上腳!這雙將超越 NMD!adidas Originals DEERUPT 系列夏日清新配色全新上市!

adidas Originals DEERUPT 系列繼經典配色後,翻玩網格元素,全新推出迎接夏日的清新色系,以幾何極簡風格,搭配人氣 adicolor 系列,復古新潮味打造夏日時尚潮流 Look。Originals 代言人范冰冰和王嘉爾也穿上全新系列,低調簡約的黑白配色,搭配高彩度的大膽飽和色系點綴,一身極簡風格定義出無限可能。

adidas Originals邀請范冰冰態度示範全新DEERUPT系列鞋款-1

adidas Originals邀請王嘉爾帥氣詮釋全新DEERUPT系列鞋款-1
取材自經典,adidas Originals DEERUPT 系列選擇所有設計結構中,最簡單卻也最複雜的型態 – 方狀網格作為創作元素,打造流線型的輪廓外觀,以現代化手法重新排序和形塑。女模特兒示範高彩度的人氣 adicolor 系列,經典 Logo 短洋裝搭配中筒襪,和白色 DEERUPT 系列鞋款鞋底的粉色相呼應,前衛穿搭展現時尚潮流風格。

另一套極簡的黑白穿搭,女模特兒則以網紗材質和網襪作為主軸,翻玩異材質穿出視覺層次感;男模特兒則是選擇經典 Logo 上衣,將視覺重點留給 DEERUPT 系列鞋款,以低調風格演繹自信風采。

adidas Originals 潮流 ICON 范冰冰身穿 adidas 霓虹字樣上衣搭配經典三條線黑長裙,和鞋底一抹粉色的方狀網格配色相呼應;王嘉爾穿著 Logo T-shirt 和經典三條線短褲,以腳上紅白撞色短襪點綴,穿出街頭王者風範。

source / adida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