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的 2018 年最火流行用語「 Skr 」你學會沒?連 志玲姊姊 都跟上了啦!

hip-hop-720x409

Image via 愛奇藝

吳亦凡在本季《中國新說唱》中不斷以「Skr」稱讚選手,彷彿已預定今夏最火的流行用語,本來只是在近年饒舌歌曲中填補空隙的狀聲詞,有如輪胎摩擦地板的聲音,而吳亦凡近期卻將「 Skr 」變成形容詞以及口頭禪,不僅在節目上,就連社群網站上發文結尾也一定加上 Skr 。

 

skr-2

image via weibo

彷彿去年的「你有 Freestyle 嗎?」金句的翻版,如此具魔性的詞句目前已經慢慢延燒到全華人圈,就連志玲姊姊都不禁在微博開始 Skr 起來。

640_857b7399eee0071616d068c59b16dfbd

image via weibo

只見志玲姊姊 PO 出一張與大型世足造景的合照,並簡單附上「skr~~~skr~~~」,彷彿能親耳聽到志玲姊姊講出來;看來「 Skr 」風潮還會再燒好一陣子了。那你學會沒?sk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