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美們今夏必須朝聖的據點!中友百貨 舉辦「網美練習生」拍照主題展!

cover

社群媒體強勢攻佔每個人的生活,現在的少女們最熱衷的活動莫過於尋找打卡熱點拍美照!而看好這個熱潮,中友百貨首度舉辦中部地區的獨家大型拍照主題展「網美練習生 ─ 拍照主題展」,藉由 9 大夢幻場景吸引眾多網美報到,漂亮照片瘋狂洗版社群版面!

1531926065603

「網美練習生 ─ 拍照主題展」除了推出「粉紅心講堂」,打造夢幻粉紅教室製造甜蜜的回憶,還有像是「潮流更衣間」、「勇氣販賣機」、「療癒三角帳」、「粉紅公車」、「彩虹操場」、「黑白游泳池」和「舒眠保健室」等的多樣佈景供民眾打卡拍照,為炎炎夏日抹上不一樣的夢幻色彩!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除了邀請眾多網美,像是 曾玄玄、 吉利Chili 和 謙謙 蒞臨現場教導民眾如何拍出精湛的網美照外,平日持中友 APP 會員行動條碼於全館當日單筆消費滿 199 元還可兌換限量「網美練習生限定資料夾」!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絕對是今夏不能錯過的絕佳展覽。

 

 

source / 中友百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