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 │ 最適合 OL 套裝的美腿女神 – Candice 蔡譯心 連日本網友都在瘋傳!

COOL 雜誌即使改版了,
超性感的 COOL GIRL 依然會性感登場啦!
季刊第一期就用連小日本都受不了的
長腿 OL 蔡譯心 來征服大家!

editor_ EASON photo_鄒紘超 visual_ KIWA

 

Q:哈囉!先和大家自我介紹吧!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

心:HI~大家好我是蔡譯心,我最近在忙籌備寫真的部分,包括拍攝、文字上的編輯敘述,非常興奮,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全新、很特別、獨特的我。

 

Q:為什麼會想要拍一本寫真集?有什麼爆點嗎?

心: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拍照,然後因為我爸爸本身是攝影師,所以我大概出生到現在拍過幾萬張的照片,如果能把這些點點滴滴記錄成一本寫真書的話非常有紀念價值。

蔡譯心01
蔡譯心01
蔡譯心01
蔡譯心01

 

Q:這本寫真書最特別的地方是什麼?

心:這次的寫真集真的非常不一樣,譬如妝感的部分走一個比較清新的路線,我覺得看起來很像高中生,哈哈~自己說~另外服裝的部分尺度也有很大的突破,因為我都是拍一般時裝,但寫真有泳裝、比基尼跟內衣的部分,所以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Q:連日本網友都受不了的美腿,是妳最有自信的部位嗎?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啊?

心:全身上下最滿意的應該就是腿部了,因為大家都說非常修長、很均勻,平常工作回到家一定會泡腳、按摩、擦乳液這三個部分是必備的。

蔡譯心02
蔡譯心02
蔡譯心02
蔡譯心02
蔡譯心02

 

Q:有遇過瘋狂的粉絲嗎?

心:之前有公開的活動,有粉絲偷偷尾隨我回家,那時候還不知道他有跟著我,後來有一次情人節,他就傳訊息到粉專,說在我家樓下等我可不可以下去一下,我就想說天啊!也太可怕了吧!但他在那邊也不是辦法,我就下去他真的就在那,捧了一大束幾百朵玫瑰花要送我,祝我情人節快樂,我真的快嚇死了!

 

Q:希望男生有哪些優點?不能有哪些缺點?

心:我喜歡幽默的男生,一定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最重要是善良吧!不能懶惰怠慢,不能常有負面情緒,因為我滿容易被感染,周遭的情緒很容易影響到我,所以我希望他比較樂觀向上。

蔡譯心03
蔡譯心03
蔡譯心03
蔡譯心03

 

Q:最後,想請問Candice最近想做一件最 COOL 的事情是什麼!?

心:我滿想去高空彈跳耶!去一些著名的景點,體驗刺激的感覺,從高空的飛機上跳下去,降落傘,想像一隻鳥一樣,飛在天空覺得很酷!

JASON5947

 

PROFILE
蔡譯心
三圍:32C / 24 / 35
身高體重:173 / 50
粉絲團:Candice蔡譯心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