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男生不喜歡收到花的? 情人節送這個給男友就對了!

每當到了情人節的時候,男女生總是會苦惱著該送對方什麼東西,一年總共有 13 個情人節,總不能每一次都送一樣的東西嘛,但今年女生可以不用擔心了,國外有一名藝術家 Mr. Flower Fantastic 總是以花朵作為創作來源,製作各種生活小物,最近 Mr. Flower Fantastic 發表了一件新作品,這件作品不是什麼可愛的日常小物,正是每個男人都愛的球鞋啊!照片上可以看到以 Air Jordan 1 Chicago 為靈感製作了一件花朵作品,擁有了球鞋還不夠,能夠收到跟自己球鞋有關的作品簡直是一件非常夢幻的事啊!女孩們還在等什麼,今年情人節送這個就對了!

Keep ‘em fresh. 🌹✨

Mr. Flower Fantastic(@mrflowerfantast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mrflowerfantasti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