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小老弟魔咒」連淘汰 4 人!熱狗:「為了兄弟,我要把自己幹掉」

備受期待的《中國新說唱》目前已開播到第二集,想必大家對這集登場的多位實力派選手,如萬妮達、ICE、滿舒克⋯也都留下深刻的記憶點吧。而這次的插曲就屬「熱狗 “小老弟” 魔咒」了,原來是身為明星製作人的 MC HotDog 熱狗只要向其他製作人提早說出:「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老弟,正常發揮的話應該是沒問題。」該名選手幾乎就會被淘汰,這...實在太尷尬啦。

hotdog-201807image via 愛奇藝

「小老弟魔咒」一連從王以太、CEE、Toy 王奕到 Jason 無一倖免,這下連同為明星製作人的潘瑋柏都忍不住笑熱狗是「千年罪人」,吳亦凡也在稍後的訪問說:「感覺像是下了魔咒一樣,狗哥暫時先別說了吧。」還好最後 Max 馬俊一上台立刻先開口說:「我不是狗哥的小老弟」,熱狗也尷尬的回應:「初次見面」後真的順利過關了,這下熱狗終於說:「現在我可以說我認識他了...你一直是我的小老弟,只是我剛剛不敢承認!」逗得全場大笑。

 

為了兄弟,我要把自己幹掉😢

Mchotdog(@mchotdog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自責,狗哥稍早竟然在 Instagram 寫下「為了兄弟,我要把自己幹掉😢」。只能說《中國新說唱》舞台的壓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呀!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