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二代 M2K 將推出? Nike 即將復刻經典老爸鞋款 Nike Court Lite PRM!

在這滿街老爸鞋的時代裡,各家品牌都有推出自家代表性的老爸鞋款,講到 Nike 大家最印象深刻的一定就非 Nike M2K 莫屬吧,讓人印象深刻的外型加上經典配色馬上紅遍大街小巷,並且最近也開始販售男生尺寸,相信 M2K 熱潮將會繼續延續下去,在最近 Nike 打算復刻一雙外型激似 M2K 的鞋款 Nike Court Lite PRM,這雙其實在過去是一款為網球運動所設計的鞋款,全白的鞋身加上皮革有一種奢華的感覺,但與過去的版本有稍微不一樣的改良,除了在鞋後跟增加了刺繡的標籤外,把原本鞋側邊的大勾勾換成了較小的 logo,整體給人的感覺變得較為休閒,在這老爸鞋當紅的時代,這難道能成為繼 M2K 後第二款爆紅鞋款的嗎?!

延伸閱讀 / #看街拍學穿搭| 全球潮流妹子都在瘋 Nike M2K Tekno ,就用這 4 種褲款來搭,別再說 Dad Shoes 難駕馭了!

 

source / @nicekick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