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敢在經典的 Converse 鞋面上動刀!BT21 聯名系列,背後是韓國大勢男團撐腰?

converse

Converse 攜手國際卡通形象品牌 LINE FRIENDS,帶來全新 BT21 系列。BT21 是由 LINE FRIENDS 與大勢男團 BTS 一起合作誕生的概念卡通角色系列,其中有八個不同的卡通角色,分別是 TATA 、VAN、RJ、CHIMMY、COOKY、MANG、SHOOKY 和 KOYA ,八位成員性格迥異,但目標一致,打造全宇宙最棒的人氣明星團體 “UNIVERSTAR”。

BT21 在全球千禧世代中廣受歡迎,Converse 此次跨界合作更是眾所矚目,而 BT21 獨特之處也在於 BTS 的每一位成員都全程參與了角色設計的過程。

Converse x BT21 合作系列球鞋共有三款,包括黑色 Chuck Taylor All Star 高筒鞋款,黑白配色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低筒鞋款。BT21 的卡通角色形象都躍然於鞋面,側邊膠條則皆印有 “ UNIVERSTAR BT21” 字樣。

作為特別限量版,本次特別推出收藏款鞋盒。盒內附贈 BT21 黑色帆布包、可更替彩色鞋帶,以及 8枚 BT21 刺繡徽章。Converse 這一限量合作系列直擊千禧世代的心,無疑將成為新季潮流必備單品。

 

Chuck Taylor All Star 作為經典球鞋之一,脫胎於最初籃球運動鞋設計,如今已成為一種潮流文化,各類族群皆將其視為流行和自我表達的象徵。Converse 與 BT21 皆為引領年輕族群文化的品牌,本次強強聯手更是為千禧世代的潮流話題注入別樣的活力與創意。

Converse_BT21_ (10) (Copy)

Converse x BT21 聯名系列將於8月1日起在摩曼頓敦南三 Converse專賣店、新光三越 A11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限量發售,Chuck Taylor All Star 高筒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2,880,Chuck Taylor All Star 低筒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2,680。

 

Source/Converse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