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人氣攝影師 NK7 穿上 Timberland 全新 OUTDOOR 款,探索城市生活只需要靠這雙!

從睡醒睜開眼那一刻起,我們就以各種形式探索著生活;整裝完畢踏出門,一場又一場城市冒險更接連展開。世界的面貌變化多端,讓我們更渴望以更輕、更自在的姿態探索生活。延續上半年 Flyroam GO 飛型鞋帶來動靜皆宜的舒適支撐,今年七月, Timberland 再推出以城市動態生活為出發的飛型鞋延續系列 – Flyroam Chill ,將以獨家 Aerocore™ 系統,搭配更具都會洗鍊感的外型設計,再次為你的腳步帶來「極輕、疾速、即自由」的舒適體驗!

 

曾身為建築師的@NK7特別喜歡從都會空間建築中尋找靈感,捕捉讓人讚嘆不已的城市景觀

 

以「城市探索」為核心概念的 Flyroam Chill ,與擅長捕捉動態城市光影的「攝影師」身份調性不謀而合。 Timberland 特別邀請高人氣 IG 網紅攝影師 – @NK7 演繹全新 Flyroam Chill 系列。曾經身為建築師的 @NK7 ,特別喜歡從都會空間建築中尋找靈感,且總是能以令人意想不到的角度,呈現出讓人讚嘆不已的城市景觀。這次透過鏡頭,帶領我們穿梭城市日常,捕捉每一個動靜之間微妙、多變與細緻。

 

高人氣IG網紅攝影師@NK7演繹全新Flyroam Chill飛型鞋系列

 

Aerocore™ 空氣力學彈性系統是 Timberland 有史以來最前衛創新的技術之一,採用輕量化、軟硬適中的鞋底設計,可發揮高回彈減震力和支撐性,適合久站久走,上一季開始 Timberland 有越來越多的鞋款採用此鞋底科技,且收到不少消費者正向的回饋。鞋面經 Defender 抗污系統處理,具防噴濺、汙漬和刮痕的抗汙效果,在緊湊忙亂的生活步調間常保鞋履如新。

 

A1MUB Flyroam Chill飛型鞋 探索黑 全粒面皮革中筒休閒鞋 NT4900 (2)

 

全新 Flyroam Chill 系列以探索黑、沉穩棕與小麥黃三色,呈現城市生活的內斂有型;發揮 Timberland 極擅長的皮革工藝,選用柔軟的頂級全粒面皮革,大大降低鞋身與腳踝接觸時的摩擦,帶來如同零著感的舒適度。具現代感的流線化洗鍊外型,以及恰到好處的中筒設計,呈現都市生活必備的率性與俐落;鞋面上的皮革接合處有著代表 Timberland 經典黃靴的四條縫線,此外,還增加了多道放射狀壓紋,呈現工藝的手感溫度,也如城市角落的點點驚奇等待被探索。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全系列於 7 月 25 日起於 Timberland 百貨門市、官方網路商店起售,建議售價 NT$4,900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