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樂芬工業風手機殼 限量新色搶先降臨 COOLBUY,街頭黑摻點夏日鮮豔黃,搶眼對比帥度加乘!確定這次還要再殘念?!

在這風格多變、想法自由的年代裡,人們越來越重視身上單品的搭配性,不單單在服裝上格外講究,連配件細節也不容忽視。此趨勢也促使太樂芬開始在手機殼做出不同的變化與設計,然而這次將經典的斜紋圖樣注入新色,無疑是潮人的必備款!

1

Photo via pinterest

繼白框黑斜紋、黑框白斜紋及白框紅斜紋秒殺完售!這次推出的黑框黃斜紋配色除了依舊是限量款外,更是 COOLBUY 搶先獨賣!再次千交代、萬叮嚀,想購入就不要再猶豫,多那 3 秒思考的時間,庫存就有可能直接歸 0 ,再來私訊 CooL 編也沒轍!

ezgif

非常火紅的 Off-white ,去年底品牌店面降臨台灣後,在潮流圈、時尚圈裡皆造成一股轟動,大熱的斜紋元素也成為各單品融入設計的圖樣首選。而這波風潮持續延燒至 Telephant 太樂芬 NMDer 工業風手機殼上,儼然是街頭戰場的必勝配件,還在猶豫的讀者們,等著當墊背吧!

 

01-03

以黑色的質感基底搭配鮮明的黃黑對比斜紋圖樣,原來將封鎖線放在手機殼上也能潮到出水!品牌 LOGO 更是點綴手機殼的一大亮點。

 

01-02

音量鍵上的小巧思,這麼經典有趣的設計,太樂芬當然保留下來了!黃色線條與斜紋色塊相呼應,細節處毫不馬虎,100分的用心,也更完整了視覺效果!

 

01-04

邊框上的紋路則徹底發揮抗震耐摔的實用性!球鞋有 boost ,手機殼也要有!!不僅要帥,還要夠耐摔!採用 DDS 動態系統,將獨特的 AirSteel 薄型記憶金屬藏於矽膠中,以高於鏡頭 0.4mm 距離的設計,避免與地面直接碰撞、摩擦,達到完整性的防護,甚至經過「超越美國軍規標準」的防摔測試豪摔 100 次,手機也能正常運作、使用!

 

01-05

此外,太樂芬的專利「荷葉奈米塗料」技術,讓手機殼邊框防髒、防汙又防水,用濕紙巾輕輕擦拭即可簡單清除表面髒污!

又帥又耐用的手機殼,當然得在又潮又好買的 COOLBUY 搶先獨賣!

↓↓↓↓↓  時尚黑 x 鮮豔黃;街頭必備工業風手機殼 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

CP 值既然這麼高,就得限量發售才稀罕,讓沒買到的在一旁恨的牙癢癢!(就是要炫手機殼無誤)

擷取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