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 Freestyle 被 Diss!「自己唱的跟 X一樣!」

去年的「你有 Freestyle 嗎?」徹底引爆了《中國有嘻哈》,起頭的明星製作人吳亦凡雖然今年在第二季《中國新說唱》的口頭禪已換成「Skr~Skr~」,但在最新一集的後半段「Freestyle 搶麥賽」中,仍率先示範了一段 Freestyle,

「這個夏天,讓我們來幫你消夏。不論價錢,但說唱音樂一定不廉價。
說起 Freestyle,我第一個身體力行,我們說唱就像取經一樣,一路向西行~」

freestyle-kriskris-freestyle-1

吳亦凡的表現在網路上評價兩極。稍早一名中國文字工作者莫敢在微博上發文 diss 吳亦凡,說他「裝逼!自己唱的跟屎一樣,詞也毫無營養」,最後還拿另一檔陸綜「這!就是街舞」中,擔任參賽選手隊長的易烊千璽態度做比較,立刻引發雙方粉絲熱議!有網友同意持認同看法,認為吳亦凡太過居高臨下的態度,讓人覺得不舒服,但也有人對吳老師在節目上的認真態度給予高度肯定。那你呢?

436143BA-8DB9-49EB-992C-D18CA50F5605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