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hi Leonard 與 Jordan Brand 分道揚鑣!還沒買的朋友要趕緊入手阿!

隨著 Kawhi Leonard 前進北境,這齣上演一整季的離隊風波終於告一段落了!雖然有傳聞加盟至多倫多暴龍只是 Kawhi Leonard 的一大跳板,但要找回當年的全明星身手,Kawhi Leonard 勢必得在暴龍隊有所表現才行。

NBA-1

image via_thismarketerslife/solecollector

在轉隊風波結束後,Kawhi Leonard 與他的簽約品牌 Jordan Brand 也將走上盡頭。據了解 Jordan Brand 提供了 4 年 2200 萬做為續約,但是卻被 Kawhi 拒絕了!雖然雙方在先前的合作上有不錯的關係,更是幫 Kawhi Leonard 做出專屬 Logo,但雙方如今也正式分道揚鑣!Jordan Brand 旗下的球星就只剩 Russell Westbrook、Chris Paul 以及 Carmelo Anthony。

air-jordan-xxx-kawhi-leonard-pe-playoffs-4

image via_sneakerwhorez

 

Source/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