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不到吳亦凡的 Hook 及 Metro Boomin 的 Beat ? Al Rocco 與 王嘉爾 合作的單曲《 Bruce Lee 》已先行釋出!

20180715095758718

image via 愛奇藝

去年參加《中國有嘻哈》因整首英文而被熱狗和張震嶽打槍的 Al Rocco 在今年捲土重來,在 60 秒淘汰賽首次融入大量中文詞彙,讓評審們紛紛感到驚艷,短短一年的時間, Al Rocco 的中文進步神速,賽後連嚴格出名的製作人吳亦凡都主動要幫他寫 Hook ,更誇下海口要找來亞特蘭大的知名製作人 Metro Boomin 三人一同合作;或許想聽到這三人合作的單曲還需要一陣子,不過 Al Rocco 以及另一炙手可熱的音樂人 Jackson Wang 王嘉爾所合作的單曲《 Bruce Lee 》已在稍早釋出。

 


Al Rocco 此次向偶像李小龍致敬,再次展現中文說唱的技巧,渾厚辨別度極高的聲線配上王嘉爾那特殊的狂野嗓聲,兩者相輔相成,有如李小龍打拳般的協調。現在就趕緊一聽一波,順便期待一下吳亦凡提及的三方合作神曲。

 

source/ @Al Roc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