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們不覺得《中國新說唱》劉柏辛 超像「蕾哈娜」嗎?而且還「撞臉」另外一位女神!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除了撞衣,也時常會見到「撞臉」的情況,至於有哪些人在這邊就不多說了。而《中國新說唱》還沒有到達總冠軍賽,可就要先頒發一個撞臉獎!那就是 19 歲獨立音樂人「劉柏辛」,細長的臉龐,從側臉來看像極了全方位音樂人「Rihanna」!

Mulan🇨🇳(@lexieliu_)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筆者覺得她不僅是與 Rihanna 撞臉,甚至從側臉搭配波浪髮型來看,還有點像潮流女神 Adrianne Ho。

而這位異軍突起的劉柏辛,可不只在《中國新說唱》就表現完美。要知道的是,成功是靠日常累積下來才能抓住機會的,她不僅在 10 歲之前就已會多種才藝如鋼琴、舞蹈等,甚至還遠赴韓國參加《 K-pop Star 》第五季的比賽。但,雖然獲得韓國最大咖 YG 經紀公司的肯定,但她卻選擇納入與 Higher Borthers 同樣一間文化推廣平台 88rising 旗下。

劉柏辛:我認為 88rising 是最酷的地方

40588

另外,如果你有細瞧劉柏辛的單曲如《Like A Mercedes》、《Endless》等,MV 塑造的懷舊迷幻風格,再搭配劉柏辛變化多端的聲嗓聽起來格外舒服。

劉柏辛 -《Like A Mercedes》

劉柏辛 -《Endless》

《Coco Made Me Do It》可說是劉柏辛最多次被 remix 過的歌曲

在這邊另外提及,先前劉柏辛與 VAVA 合作的單曲《EGO》,我認為 MV 畫面像極了 A$AP Rocky – 《RAF》,不曉得是不是取樣了?

A$AP ROCKY – 《RAF》

最後,在 2017 年時,劉柏辛有個音樂紀錄片《出人頭地劉柏辛 Lexie × Robb Banks》值得深入了解。內容講述她與美國饒舌歌手 Robb Banks,在她的出生地湖南長沙市合作的趣事,我們除了能看見製作歌曲時需要經過繁雜的討論,文化上的不同讓每次檢討也都會產生起伏變化。也許,就是做音樂讓每個人都會興奮的地方。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