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要再說「粉紅色」很駕馭了!就讓 周杰倫 親自為你示範「粉系穿搭」!

夏天到了相信街上開始會陸陸續續出現亮色系的穿搭,但總是會聽到有聲音說 “粉紅色很難搭”、”女生才會穿粉紅色吧”,身為一個重度顏色控的編輯絕對是要出來平反一下!其實粉紅色因為色調較淺,所以在搭配其他淡色系單品都非常適合,整體也會給人比較乾淨、年輕的感覺,與其聽編輯說這麼多還是直接請我們的台灣之光周杰倫來示範給各位看啦!

image via / IG

周杰倫最近在個人 IG 上 po 出了一套粉色穿搭照,淡粉色的運動套裝再搭配白色 T 恤全都是來自家品牌 PHANTACI,腳上在著用最近才發售的 Parra x Nike Air Max 1,看似簡單的搭配卻給人一種清新簡約的感覺,想要變得跟周董一樣帥還不趕快入手一件粉紅色單品!

source / @jaychou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