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翻了醫學研究報告,確定 C 羅是一位在地球踢足球的「火星人」

其實在體育界,運動明星們的壽命通常都很短,一但受了嚴重的傷害可能就會導致生涯被廢。因此注重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事!近日,根據 reddit 報導指出,這位加入 Juventus Football Club S.P.A 的「足球老將」C 羅,最近去做了例行醫療檢查,已經 33 歲的他,身體年齡居然只有 20 歲!不光如此,C 羅的身體脂肪含量只有 7%,比普通職業足球運動員低於 3% 左右,另外,肌肉質量高達 50% 也比普通足球員高 4%!但我們也知道 C 羅除了以每秒 9.43 公尺的驚人速度跑出 2018「旋風腿」的美名之外,還在家裡裝設昂貴的冷凍治療儀,這就好像同為 33 歲的 LeBron  James,每年在身體上花費 150 萬美元保養的一樣。總歸一句,如此可怕的身體指數,他們可能全是從火星來的吧。

105988

Source / reddi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