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那吾克熱 對決 ICE,誰才是「最應該走人」?!

來自新疆的冠軍黑馬「那吾克熱」從無人認識到 60 秒演唱《兒子娃娃》後,顯然紅遍兩岸三地,過往的作品及參賽的節目也同時被挖了出來,例如參加《中國好歌曲》第二季及第四季演唱的 “漂”、”四季”等。相信看過的粉絲都已了然他是位能說能唱的全方位選手。而在上週五時,愛奇藝官方才特別公告 “1v1 Battle” 中你們最期待誰?票選出來的結果是「那吾克熱」想必絕對是意料之中。

02022

則上週六《中國新說唱》已經來到第三集數,率先登場的就是那吾克熱對上同樣得到 3 Pass 的選手「ICE」。在開頭片段中,選手們與製作人也如同我們一樣,非常期待這場「強強對決」,更被 GOSH 廠牌的王齊銘譽為:「火星撞地球」!先從這首名為《Three Pass》的歌名來看,毫無疑問就是代表著他們兩位得到全部製作人的認可。歌詞內容中我們也能看到無論是 ICE 的 “不好意思第一個拿下這頭銜”、”其他人的只能靠邊,或者躲在我後面”,甚至到那吾克熱雙押及誇張的詞尾連押等,還有 Flow、整體轉換都實不愧對「強者」頭銜。但,雖然 ICE 聽起來確實很會做 Brake system,可是那吾克熱最後給的 Punchline,似乎讓這場表演有更多震撼。最後根據筆者的調查發現,網上對於張震嶽所說的:「誰走了都很可惜」這句話是錯的,因為評論似乎一面倒向「那吾克熱」。你怎麼看?論技巧、Flow、氣勢你給了誰較多的分數?

Source/ NOWnews youtube film / 愛奇藝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