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厚的全腳掌氣墊! Nike Air Max 家族再添新成員!

於今年 Air Max Day 推出的 Nike Air Max 270,憑著 3.2 公分的超厚氣墊在推出時就了迷倒了不少人,但 Nike 這次要做的將會是 Air Max 中的一大突破!最近網路上釋出了 Nike 將要發行的最新鞋款 Air Max 720 曝光照,一直以來 Nike 其實都會用數字來命名 Air Max 系列,年份、外型特色等,這些數字都具有其意義,這次的 720 將會延用 270 的最厚氣墊,將氣墊延伸到全腳掌,同時在鞋身上運用了特殊的壓紋設計,並加入了 3M 反光元素,簡直就是把 Nike 的最新技術用來打造這雙鞋啊!

image via / Nike、IG

據消息指出,這雙 Nike Air Max 720 將會於明年的 Air Max Day 推出,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潮流持續為你帶來更多。

source / WTS1987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