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大 KOBE 也親自鑑定的籃球鞋系列!Nike Hyperdunk X 十年磨一劍全新鞋款登場

NIKE-1

十年的時間,你可能成為一名父母,可能從當初的社會新鮮人轉變為職場老鳥,但是對籃球的熱愛也不會因為十年的時間而改變!Nike 在 2008 年所發表的 Hyperdunk 籃球鞋,經歷過十年的淬鍊,在日前終於帶來最新品 Nike Hyperdunk X!

這十年的光陰,將每季 Nike 的最新科技運用在 Hyperdunk 上,確實地寫入 Nike 對於籃球鞋的熱情與投入。也讓 Hyperdunk 系列一直是籃球員們所喜愛著用的款式。

作為 Nike 籃球鞋上的經典招牌,Hyperdunk X 此次重回初心,致敬十年前的驚世之作。球鞋緩震科技採用前後掌 Zoom Air 氣墊,舒適的內靴為腳踝提供更好的保護,鞋帶系統更符合人體工學,波浪形外底紋路設計,帶來良好的靈活性和抓地力。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證運動員能夠有更好的場上表現。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就曾經著用過 Nike Hyperdunk 系列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就曾經著用過 Nike Hyperdunk 系列

image via_sneakersnike365

 

Source/Nike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