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做得這麼精緻你還要說它抄襲嗎? Imran Potato 這次發表的新品簡直比 LV 更有誠意?

Imran Potato 是一近年來在國外迅速串起的一個客製品牌,主理人 Imran Moosvi 擅長將一些高端時尚的品牌如 LV、GUCCI 等品牌 logo 客製在球鞋上,甚至在早期的 Vans 和 Air Force 1 客製作品及 GUCCI 娃娃更是在網路上造成相當大的話題,就連饒舌歌手 Tyga 都曾向 Imran Moosvi 購入客製的 Air Force 1,這次 Imran Potato 在自己的 IG 上發布了將要在下週發布的單品,可以看到 Imran Potato 依然使用了時尚品牌的元素來設計短褲、背包及襪子,這次還加入了電玩的題材,在襯衫上印上卡通圖案,整個系列看起來既有趣又非常精緻,實在很難想像這是客製化的商品。

image via / @imran_potato

目前 Imran Potato 的商品尚未有一個平台能夠購買,Imran Moosvi 本人也透露只會將商品賣給和自己有關係的人,只能說對他們家商品有興趣的朋友要拿到可沒這麼容易啊!

source / WTS1987@imran_potat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